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proxy.jpg
兴仁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月13日,兴仁县水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局120余人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忠书传达了1月25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局长曾贵传达了《兴仁县水务局2018年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仁水字〔2018〕18号)文件和兴仁县2018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暨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确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督促检查。各部门要按照“三必管”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按照“四制”原则抓工程建设,加强监管,进一步落实全国两会、春节元宵节期间及重大节假日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做好2018年“五个过硬”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毕仁芬)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