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最美服务瞬间 展现满满正能量

拿起手中的相机,走进工行兴义分行,拍下最美服务瞬间,用照片讲述背后的故事,与工行一起发展服务之美。
  
近日,工行兴义分行主办“寻找最美服务瞬间”活动,旨在营造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打造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窗口,展示一线员工的风采。 
 
共享雨伞 为您遮风挡雨
 
1518169798.jpg
 
天气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前几个小时还是艳阳高照,一眨眼就冷风阵阵阴雨绵绵,给在坪东支行办完业务的张女士杀个措手不及,她站在门后焦急的来回踱步,但雨势丝毫没有变小的迹象,客服经理见此,主动上前给她推荐工行共享雨伞便民服务,张女士喜出望外随即关注了工行共享雨伞服务号,不到半分钟就完成了借伞手续,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小小一把雨伞,分享的是便捷,传递的是爱心,共享雨伞可以惠及更多人,让爱传递得更多更广。
 
兑换残币 为您减少损失
 
1518169821.jpg
 
一场小火将房间点燃,数万元人民币遭到损坏。1月25日,何女士来到工行兴仁支行兑换残币,该行工作客服人员见何女士残损人民币数量较大,主动协助其粘贴和裁剪被火烧坏的一百元人民币,经历一个多小时,最终为其兑换人民币5260元,当工作人员通过窗口将崭新的纸币交到何女士手中时,何女士憔悴的面容终于露出一丝开心的笑容。她说,感谢银行的工作人员这么用心,让我减少了损失,不管怎么样,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指纹确认  为您解决不会签名尴尬
 
1518169844.jpg
 
工行兴义分行推出“指纹确认”代替签名服务,方便了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客户。1月24日,许老太太在在桔山支行柜面办理业务到签名时露出了尴尬的面容,工作人员意识到老人可能不会签名,立即将印泥递到窗口外,贴心的提示道指纹可以代替签名,老太太顿时松了一口气,微笑着在凭证上按下了指纹。
   
工行兴义分行一直秉承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活动,不断改进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加幸福感!
 
(宋微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