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关于工行兴义分行开展延时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在春节期间向您提供更为方便的金融服务,工行兴义分行根据2018年春节调休放假的通知要求,通过向银监局、人民银行及上级行报备,我行决定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实行延时服务。
  
(一)暂停服务时间:2月15日-2月19日放假,所有营业网点暂停办理个人及对公业务,自助银行正常对外提供。
    
(二)延时服务时间:2月20日-2月21日10:00-16:00,所有营业网点受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暂停办理。 
 
(三)恢复正常营业:2月22日
  
网点放假期间,您可以通过工行的自助设备、网上银行(www.icbc.com.cn)、手机银行(m.icbc.com.cn)等渠道办理业务。请您根据自身业务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
 
如有需要,请您致电我行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中国工商银行兴义分行 
 
二〇一八年二月九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