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搭建警银合作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电信诈骗案的高发,为有效防止案件的发生,2017年三季度兴义分行利用工行强大的数据系统,积极配合黔西南州反诈骗中心查询涉案账户172个,止付涉案账户27个,止付涉案金额12.2万元;冻结涉案账户13个,冻结涉案金额413.7万元,为客户资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实现专人进驻接洽。为有效打击网络诈骗,该行积极配合,安排专人进驻反诈骗中心接洽接警业务,第一时间将反诈骗中心接警信息传达到该行业务部门进行查询,为挽回客户经济损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实行专人负责查询。该行业务处理中心作为有权机关查冻扣业务的专属部门,把进驻人员反馈的查询业务作为首要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查询,以最快的速度将查询结果反馈到反诈骗中心,为反诈骗中心的跟踪追缴起到关键作用。

实施专人绿色通道。为了能为客户争取到更多的时间挽回损失,该行业务处理中心采取“先查询,后补手续”的方法,开启绿色通道,争分抢秒为客户查询冻结资金,主动与反诈骗中心和客户沟通,及时传递信息,协助反诈骗中心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陈兰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