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为认真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改善服务面貌、切实提升整体服务口碑和服务形象,兴义分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服务提升,提高客户满意度,加强网点竞争力。

加强日常学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持续开展不定期对“7+9”规范动作和标准化服务用语的学习,杜绝出现服务不到位、服务冷漠、言行举止不规范动作;适时组织员工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流程,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以提升业务流程与掌握提升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效率和顺畅度,确保规范高效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柜面品牌形象。该行不定期开展服务提升大讨论,每位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撰写讨论稿,认真积极发言,从自我做起,总结在日常服务中的经验与不足,强化语言表达效果和说话技巧,以“热情、礼貌、快捷”为新风尚改善窗口服务面貌,提升整体服务口碑和服务形象,确保实现服务“零投诉”目标。

注重智能设备运用,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坚持客户为尊的长久信念,适时邀请客户进行智能化设备体验,对不熟悉的客户进行操作演示,让客户对该行智能化发展形象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提升对该行走在创新前沿的认同度。

(周 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