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召开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proxy.png

兴义市工科局召开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上午,兴义市工科局局长李成贵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安全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李成贵指出,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前,历来是安全生产敏感期和关键期,局各部门要突出重点,从严抓好安全生产治理工作,要从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防风险、查隐患、控事故,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安全生产各项职责。

李成贵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局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态度,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科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成贵要求,局各部门务必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方案要求,全面细致排查隐患,跟踪隐患整改,把隐患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边查边改,以查促改。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把开展煤矿、危险化学品、冶金等领域专项检查作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关键抓手,全面解决影响安全的隐患和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卢焕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