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1月21日,兴仁县道路运输局为确保岁末年初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组织召开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企业负责人和安检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道路运输局副局长龚良平通报今年来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如何进行隐患排查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局长庹大贵作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年度目标完成;二是查找问题,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超限治理和黄标车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黄福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二是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三是要加强安全员业务培训,提高安全知识能力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压实责任,狠抓隐患整改落实和回头看,确保岁末年初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不出事故。

(浪淘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