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温度】兴义分行开展“最美新春网点”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110140431.jpg

新年伊始,为更好营造营销、服务氛围,兴义分行在全行开展“最美新春网点”活动。

工行最美·靓丽迎春

各支行结合本网点布局与特点,利用宣传展架,布置抽奖活动区域、礼品展示台及产品宣传区域,发动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共同打造醒目、美观的网点风貌,展示出良好的视觉效果,第一时间吸引客户的注意,赢得客户的满意。 

微信截图_20180110140446.jpg

 最美服务·靓丽迎春

以“ICBC最美瞬间”为主题,抓住我行员工在服务上的最美瞬间,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耐心指引、开心交流等。

旨在树立“服务无止境”思想,常抓服务工作不懈怠,做到服务热情化、规范化、流程化、高效化,营造服务创效益、服务赢口碑的良好经营氛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和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宋微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