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你被"坑"了吗?兴义下五屯这条路有好多"陷阱"

2.jpg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刘氏庄园往王家屯路段有好多“陷阱”, 过往车辆也常被“坑”。

6.jpg

王家屯路段的“坑”比较多。

近日,笔者途径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刘氏庄园往纳吉路段看见,有好多“陷阱”, 过往车辆也常被“坑”。尤其是王家屯路段的“坑”比较多,村民盼修复。

3.jpg

路面的下水道凹凸不平。

4.jpg

路面到处坑坑洼洼。

走近看,路面的下水道凹凸不平,“陷”得很深。有的路面就几根钢筋搭个支架垫在表面,但时间长了,禁不住车辆的压迫,也“陷”了下去。有的下水道完全就是一个“大坑”, 过往的车辆稍不注意就被“坑”了。路面到处坑坑洼洼,存在安全隐患。

8.jpg

有的路面就几根钢筋搭个支架垫在表面,但时间长了,禁不住车辆的压迫,也“陷”了下去。

 7.jpg

有的路面就几根钢筋搭个支架垫在表面。

5.jpg

路面真的很“烂”。

当地一村民告诉笔者说:“这段路真的很“烂”,经常会有车辆被“陷”进去,有时候过往的人不注意也会被“坑”着,希望相关部门给予修补”。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