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召开贫困户特惠贷入股分红大会 19户精准贫困户喜领分红款

冬日的寒气还未散尽,春的喜气已降临,一沓沓厚厚的钞票,让贫困户的脸上堆满笑容,开心的笑脸告诉你脱贫致富我们都在努力。11月30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贫困户特惠贷入股分红大会在汇峰交易中心举行,19户精准贫困户喜领分红款。

兴义市委副书记王美强,市农委主任徐盛祥,市工会党组书记陈文卫,市扶贫办副主任陇忠海等市领导出席会议。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曾成富及党政领导,全办干部职工,村社区常务干部及贫困户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勇主持。大会中贫困户特惠贷入股的汇峰公司发放入股分红现金,共19户每户入股5万元年收益7200元,连续三年。今年是第二次分红,2016年11月已在纳山村举行了第一次分红。同时汇峰交易中心爱心企业还向全办56户建档立卡户,发放价值300元的兩袋米、一桶油。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美强讲话。王美强强调,今天看到你们贫困户数钱的高兴劲,我也深受感染,你们老百姓开心了,我们才会更加高兴。让贫困户脱贫致富,这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取得这些成绩,是下五屯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正确引导的成效,坚信在企业、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共同努力下,下五屯的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一定会实现。

下五屯党员创业致富示范户带头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谢显军)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