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西南环线邱家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车被撞得“稀巴烂”

33.jpg

2018年1月4日下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西南环线邱家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1.jpg

车子被撞的“稀巴烂”。

2018年1月4日下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西南环线邱家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三辆重车相撞,均车头严重受损,一辆被撞得“稀巴烂”。其中,两辆大货车“跑”在了人行道上,另一辆水泥罐车“跑”在了绿化带内。

1.jpg

车子被撞的“稀巴烂”。

6.jpg

两辆大货车“跑”在了人行道上,树子也被撞断了。

8.jpg

两辆大货车“跑”在了人行道上,树也被撞断了。

据目击者介绍,三辆车子都被撞得“稀巴烂”。有两辆大货车“跑”在了人行道上,树也被撞断了,另一辆水泥罐车“跑”在了绿化带内,车头也严重受损,当地许多村民在此围观。

22.jpg

水泥罐车“跑”在了绿化带内,车头也严重受损。

55.jpg

水泥罐车“跑”在了绿化带内,车头也严重受损。

从当地一村民介绍得知,该事故疑似追尾导致。此前,这段路已发生几起交通事故。

有无人员伤亡、车辆损失情况,待警方查勘。目前,具体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笔者提醒:此路段正属于下坡路,右边还有车辆出入,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安全第一。

(张晓晓  候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