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京州口腔医院举行唇红齿白女王之夜摄影秀—隐适美答谢会 80多位美女帅哥云集

 814480e630101d8369b10a3195b2b0f1.jpg 
院长通过理论启发嘉宾对隐适美的认识。

17.jpg

吸引了80多位美女帅哥云集。

微信图片_20171119165845.jpg

每一位参与者还有幸能够体验一把从内到外的“美”。王方春 摄

11月18日下午,唇红齿白女王之夜摄影秀--- 隐适美答谢会在兴义神奇西路京州口腔医院举行,吸引了80多位美女帅哥云集。

专业的摄像团队、一流的美妆技术、品红酒、学习珠宝及美学知识,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享受着温馨典雅,高端的宴会。当然,每一位参与者还有幸能够体验一把从内到外的“美”。大家还近距离了解观看和学习了与“齿”相关的美学知识和技术。

9.jpg

活动展示angelababy使用隐适美视频 

19.jpg
 院长展示明星客户使用隐适美的魅力。

在现场京州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是与“齿”有关的问题,随时欢迎大家前往咨询了解。 

b0464bb6f2cbafa45ebbef4c9f309dd7.jpg
活动嘉宾为南非JAGODA珠宝展示环节。 
11.jpg
 医疗专业人员传述活动理念启发活动嘉宾。  
5a23ac4536c2c926e118bdd444ac6bae.jpg 
活动以南非JAGODA珠宝,提升医院高端品牌形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携手蜜丝美颜、梧桐美业、鹿森溪珠宝、清浊传媒等,特意为黔西南众多爱美人士准备的。参与此次活动者除了能体验高端定制妆容、定制造型及专业摄像团队现场全套拍摄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上万元的“女王大奖”和价值数千元的代言答谢礼包。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

21.jpg
 女嘉宾在体验隐适美手术。 
010.jpg
 嘉宾使用隐适美的喜悦。 
111.jpg
一流的美妆技术。

据悉,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京州医疗集团设立在兴义地区的品牌旗舰医院。医院面积4000余平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拥有国际化医疗质量控制标准,严格的消毒灭菌流程管理,保证每位患者最大程度的就诊安全。

5.jpg

位于兴义神奇西路的京州口腔医院。

此外,医院配置有意大利CT、数字化影像系统、数字化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德国瓷睿刻、进口牙科综合治疗椅等一流设备。种植科可以开展韩国登腾、法国安多健、瑞士ITI等一流种植牙技术。正畸科、修复科可以开展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技术,DSD微笑美学设计,微创贴面技术,让您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国际化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口腔医院,用一流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让人能从内到外的感受美!拥有美!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梁大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