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边饶举行中式烹调培训开班仪式 53人报名参加

 
 7e8f7683fdb07bfb81b7a51446a7f63f.jpg
望谟县边饶镇中式烹调培训在岜饶村举行开班仪式。
01.jpg
合影留念。 
11月15日,望谟县边饶镇中式烹调培训在岜饶村开班,培训老师、全体学员、驻村干部、五人小组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发群众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实现自我脱贫。经过征求群众意见,该镇邀请到黔西南州远景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到岜饶村为群众进行中式烹调培训,给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开班仪式上,镇岜饶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韦启斌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的分析,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拥有一技之长,能够从根本上摘掉贫困的标签,日子越过越好。
培训老师就学习烹调的前景向村民进行详细讲解,提高大家学习的兴趣,并要求在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课,鼓励大家多思考多提问。
据悉,截至日前岜饶村有53人报名参加烹调技能班的培训。
(黄诗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