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财政局到威舍红军村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17日,兴义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威舍红军村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州委和市委对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让市财政局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大家沿着红军文化长廊,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红军长征中湘江战役、突破乌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重大历史事件的讲解,倾听贺子珍为掩护受伤的红军团长钟赤兵而身受17处弹伤的感人故事。在文化长廊,大家沿着红军的足迹感受着党在极其危急的情况下,通过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转危为安的惊险历程,感受着红军长征西出贵州最后一站的那段艰苦、悲壮而光辉的历史。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红军当年留下的物品和遗迹,看着展厅中的介绍,了解我们党如何一步一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了解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如何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财政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兴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琼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市财政局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明确了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兴义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拼搏。

(刘雪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