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举行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作文绘画评选活动

proxy.jpg

兴义市举行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作文绘画评选活动。

11月18日上午,兴义市金融知识进中小学校作文绘画评选活动在延安路小学阶梯教室举行。黔西南州人民银行、兴义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活动学习了相关文件、方案。结合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评委组、评选方法、工作安排等;参赛作品要求文体明确,文眼明显,线条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结构安排合理,语言通顺流畅,符合逻辑。

活动指出:作品打分采用100分制,求平均分进行排名,参赛作品由吴爱萍名师工作室提前密封,做好保密、保存工作。评选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进行,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要求评委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遵守大赛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不准透露其他不宜公开的信息,选手要正确评价和鼓励,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参赛人员的成绩排名评选结果要报请领导小组审核,进行公示无异后以文件形式下发到参赛学校。

(勾祖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