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新营房揭牌仪式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12.jpg

为特(巡)警大队新营房揭牌。

11.jpg

贞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新营房揭牌仪式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11月15日,贞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新营房揭牌仪式暨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新的特(巡)警大队营房位于黄金大道金景湾,是一个高标准、多功能、警营文化丰富的新营房。
贞丰县委书记陈湘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正渊为特(巡)警大队新营房揭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宇致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明松主持揭牌仪式。州特警支队副政委孙士蕖,贞丰县领导陈磊、皮成伍、窦万文及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县发改、财政、文广、住建、交通等部门领导及嘉宾参加了仪式。
7.jpg
贞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打、巡、防为工作重点,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提升警务实战技能为抓手,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先后参加48次反恐应急拉练演练,成功处置87起案件和事件,参与维护各类现场218起,参与治安防控设置卡点查缉287起。在四届全州公安特(巡)警警务实战技能比武中,获得三次团体第一,翻滚轮胎接力项目蝉联四连冠,武器分解结合项目中蝉联四年冠,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三次获得单项第一,出色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的任务,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仪式上,梁宇要求全体特(巡)警大队队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要持续发力贞丰公安建设,积极推动贞丰社会治理能力,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现全县公安干警良好的警容风采,为老百姓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稳定、更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1.jpg
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和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参观了特(巡)警大队新办公营房、办公设施、警务设备、警营文化。 
在水车田训练基地,特(巡)警大队还分别进行盾牌方阵表演、翻滚轮胎表演、扛假人接力表演,自由搏击基本功表演、枪械分解组装表演、警犬训练表演和实弹射击等。
2.jpg
9.jpg
10.jpg
6.jpg  
4.jpg
(汪贵宝 张荣成)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