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敬南无籽刺梨喜获丰收 产量10万斤全部原生态

proxy.png

无籽刺梨。

兴义市敬南镇水淹凼村迎来2017年无籽刺梨大丰收,全村种植无籽刺梨共有300亩,预计产量达10万斤。全部原生态,不使用任何农药,做到纯天然无公害。

刺梨是贵州特有的优势资源,无籽刺梨含糖量是普通刺梨的6倍以上,含酸较低。将果皮上的刺除掉,可直接放入口中咀嚼,这种刺梨省去了除籽的麻烦,食用方便,而且,比普通刺梨肉厚、香甜。无籽刺梨又有“维C之王”、“三王之果”(维C、维B、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最高)的美誉,营养丰富,且具有防癌、调节免疫功能、抗细胞突变、延缓衰老等作用,对铅中毒、心血管疾病、肠胃炎等也有很好的疗效。

由于无籽刺梨的采摘和贮藏期较短,为保证果实新鲜与良好口感,采购商与消费者朋友们应在采摘期及时购买。

(徐现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