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白碗窑镇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2017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兴义市白碗窑镇教育系统结合实际,根据《兴义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各班组织以“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主题班会、黑板报、国旗下的推普宣传讲话、规范硬笔书法比赛、学生手抄报、啄木鸟纠错活动、“诵经典,颂中华”经典朗诵比赛等一序列活动。
 
在整个推普周期间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效地推普宣传,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并推动和促进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张先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