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润黔花海又出新招了 两节期间不妨去看看

05.jpg
 
02.jpg
 
04.jpg
兴义市乌沙润黔花海又出“新招”了,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不妨去看看、欣赏。
 
07.jpg
 
09.jpg
 
 
 
贵州省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花海是兴义市打造山地旅游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该花海曾经以精品百合花、郁金香、风筝、灯海等花卉引来全国各地游客光顾。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全市产业扶贫,带动牛膀子村贫困户共同致富,润黔花海认真总结近几年的历程,在景区精心打造,在景区入口处,游客抬眼一看,爱心时光隧道犹如位仙女下凡恭恭敬敬地迎接远方客人。再往上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爱心时光隧道左右两侧,千姿百态的玫瑰为客人喝彩。再往上走,几百亩向日葵翩翩起舞,向日葵脚下是即将开放的五颜六色的菊花。沿着旅游线走,道路两边盛开的格桑花好像多彩蝴蝶;七彩的花伞于正像天女散花,基地安排有美食区、烧烤区,旅客朋友可以尽情挑选,新打造的两条游道让人享受到别具一格芳香。踏上新搭的观景台,将花海美景尽收眼底,基地还将新增露营项目,给市民和游客回味无穷。
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村后坪子,距兴义城十公里,在324国道旁,是乌沙镇引的大型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各地朋友不妨前来体验欣赏,渡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双节”。
 
010.jpg
 
013.jpg
向日葵。资料图片
 
(曙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