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1800名师生秋游万峰林

IMG_4009.JPG

9月29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1800多名师生开展秋游万峰林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929145009.jpg

合影留念。

为增强学生责任意识,体验秋天万峰林的美,9月29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1800多名师生开展秋游万峰林活动。

活动前,该校高度重视,对师生出行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平安。上午8时30分,该校30个班级分批在操场集合,以班级为单位分发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面包、牛奶和水等物品,并兵分两路排队乘坐旅游大巴离开学校,向万峰林徐霞客广场及万峰林西南入口进发。一路上该校高低年级同学“手拉手”结伴而行,团结有爱激情满怀,一路高歌,一路欢笑,尽览秋色。同学们一进入景色优美的万峰林徒步道,立刻就被优美的自然环境、众多有趣的花花草草和游乐项目深深吸引……部分班级组织学生唱歌跳舞,开展了游戏、画画、讲故事、猜谜语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度过了一个愉快精彩平安的一天。

这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了秋天的美景,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学会了关爱同伴,学会了爱护环境,也增进了师生情感。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