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第一期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在兴义二中举行

微信截图_20170913160427.jpg

兴义市第一期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在兴义二中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青春健康意识,加强青春健康项目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17年9月13-14日,黔西南州卫计局、兴义市计生协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兴义市第一期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中小学教师等共计60余名学员在兴义二中参加培训。

黔西南州卫计局专职项目科长龙潺,兴义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唐贤花到会并讲话,市督导室主任周光临作开班动员。兴义二中副校长刘兴荣主持并致辞。

微信截图_20170913160502.jpg

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特邀青春健康教育团队张苑、黄丹、邹丽萍三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以提高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技能为目的,涉及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沟通技巧、预防艾滋病等多个专题。针对青春健康教育的特点,培训安排了观摩课,课程内容有《人际交往》、《沟通技巧》、《预防性疾病的传播》、《预防艾滋病》等,课堂形式多种多样,有观看视频、案例分析、情景表演、游戏互动和小组讨论等模式进行互动教学展示。让参训学员对如何灵活运用互动式的教学方法、掌握与青少年之间的沟通技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并将经由学员们给所在学校及辖区内的青少年带去科学、系统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青春健康教育的知识,提升了青春健康教育授课的技能,开阔学员们的视野,为全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吴国灿)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