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到桔山街道办事处桔园小学检查工作

9月14日,兴义市教育局教育局局长陈才友一行到到桔山街道办事处桔园小学检查创文及安全工作。

上午7点30分,检查小组到校详细首先了解学校开学初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学校食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车辆停放等情况,同时抽查了学校部分教师及学生问答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其次,检查小组还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监控设施、保安配备、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结束,检查组领导对桔园小学全体师生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意识感以及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该校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各项工作,同时检查小组也对学校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据悉,桔园小学耿仲民校长向检查作表态发言,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巩固各项成果,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田维艳 刘金贵)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