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城市中心公园大宅一期准现房 火热销售中...

城市中心公园大宅

一期联排准现房火热销售
十月份陆续交房
洋房、高层
交两万抵三万火热登记中
......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城市高端别墅生活区,利用独特的缓坡地理资源,将城市中心的大宅生活与繁华都市生活完美相结合,给业主真正感受到“入则幽静、出则繁华”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兴义金水南路与瑞金南路两大主干道交汇于此,城市中心公园大宅生活区,真正将繁华与山居完美结合,独占得天独厚的繁华,城市成熟配套拱卫左右,零距离感受城市繁荣。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项目以“西班牙建筑风格”为主,并引进一线城市的造宅经验,根据客群的生活方式,营造出更人性化的建筑形式与环境。注重舒适度,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为业主量身打造幸福温馨的家而努力。项目包含多层、叠加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西班牙风格住宅及800米轻奢配套商业等业态。更有特别设立的私属幼儿园,一国际级体验式精英教学方式,为孩子们优质的教育氛围,培养高规格生活观与大气格局观。兴义·公园里抛弃原规划为3的容积率,以0.9的容积率实施建设为客户体验做出巨大取舍。
兴义·公园里。(效果图)
物业管家团队。
生活,总要有完备的服务体系,大宅,尤甚。公园里,山的独特服务观,带来无可比拟的尊崇生活。兴义·公园里作为一个高品质楼盘,引进了国内的100强前10的中海物业。中海物业本着做到兴义物业标杆的理念,励志把物业服务做到无微不至、至高之善,讲究精细、专业、诚信、和谐的核心价值观,融合国际顶级私家服务标准给您提供一个5星级的管家式服务,以精细、专业、诚信、和谐的企业精神,融合国际级私家服务标准,为城市塔尖精英开启山巅人生新境界,让山居生活惬意十足!
8月27日,兴义公园里举行三期新品《公园·叠翠阁》发布会,当天办购房卡83张。
8月27日,发布会现场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贴心的举办DIY花束及插花活动,为兴义市民送出花束、花篮2000多份。
参观沙盘。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兴义·公园里整体鸟瞰图。
兴义·公园里区位图。 
兴义·公园里
项目地址:兴义市金水南路
咨询电话:0859-3667677/3667077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