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开展家长培训会

proxy (3).jpg

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开展家长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实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15日下午,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举行了以“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家长培训会。
 
本次会议中,首先由校长张仁斌就本学期学校是如何紧抓教学常规、把控教学质量、德育活动安排、并提出关于饮食和学校营养餐等安全方面的要求;张校长还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家庭教育与学校的沟通艺术、家校协作的策略与建议”三个方面和家长作了深入交谈;随后各年级班主任就本班的具体情况,与家长们就学习、生活习惯、各类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家长培训会,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也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王化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