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清水河镇大力开展“平安清水河”宣传活动

proxy.jpg

兴义市清水河镇大力开展“平安清水河”宣传活动。

为迎接2017年全州安全感测评,全面展示清水河镇平安建设成果,有效提升辖区广大群众对安全感测评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兴义市清水河镇大力开展“平安清水河”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基层综治组织的积极作用。一方面,充分发挥现任、离退休村组干部的积极作用,加强各村寨的“平安清水河”宣传工作,将近年来清水河镇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果宣传到每家每户,并倡导群众如果接到“12340”测评电话,认真接听并作出公正的回答;另一方面,组织治安巡防队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是集中开展“平安清水河 你我共建 全民共享”宣传活动。9月8日,以泥溪赶集人员较为集中为契机,由综治办牵头组织司法所、派出所、法庭工作人员在清水河商业中心设置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感测评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近年来清水河镇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向群众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防邪教、反间谍、食品安全等常识,以及如何依法信访和寻求法律援助等,营造了“平安清水河”创建人人参与的的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两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印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环保购物袋600个,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陈锐)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