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

20170911_161025.jpg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清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在这秋高气爽、诗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9月11日这天,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在阶梯教室,举行本年度学校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为切合学校打造“书香校园”的理念,获得表彰的老师是从老师们的读书笔记中选出来的。首先由该校副校长蒋文益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了优秀的读书笔记,然后宣布获得表彰的教师名单,分别有邓家英、余杰、吕艳等十一位教师,接着由少先队员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学校领导为老师们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表彰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师读书的重视,也让所有老师认识到没有书籍的滋润,何来深厚的学养,何来传道授业解惑,让老师们都打开书本,打开自己的成长之门,走向人生发展的最高境界。

(秦忠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