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木贾办教育学区总校开展创文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兴义市木贾办教育学区总校积极开展各项创文活动。

首先,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9月11日上午,举行了“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升旗仪式。大队辅导员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帮助少先队员重温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并知晓其内含。

下午,各中队开展了“核心价值观我践行”主题中队会。中对辅导员老师们通过讨论、交流,情景再现等形式等形式引导孩子思考做为一名小学生,应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木贾办教育学区总校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百花好少年,为文明城市添彩”的活动,严格对照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找出差距,增添措施,立足行业特点,进一步以加强少先队员思想道德建设为工作重心,提高了学生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认识,引导学生自觉参与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继续努力。

(黄梅 穆光春 陈霖)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