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少先队开展新队员入队教育研讨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图片。

9月8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少先队开展新队员入队教育研讨活动。

中午12时许,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一年级预备辅导员们来到少先队队室,开展新队员入队教育研讨活动。活动由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郭敏主持,由于一年级预备辅导员多为新调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的老师,她首先向介绍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少先队建设、今年少先队工作计划,接着红星路小学本部历年来就一年级预备队入队前教育的做法,以及去年本部对富康校区一年级预备队员入队教育的指导,最后请一年级的预备辅导员们就新学年的新生入队教育的实施发表意见和建议。预备辅导员们发言很积极:有的发表到新校听介绍后与原单位工作的对比感叹,有的分享入队教育的心得,有的提出入队教育的困惑点寻求帮助……思想的碰撞产生了许多入队教育的“金点子”,辅导员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多有时间和机会让大家一起研究讨论少先队工作。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的辅导员群策群力,合力共谋,为少先队工积极献言献策,相信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少先队工作一定会上新的台阶!
 
(郭敏 陈先珺)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