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书院、阳光书院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99.jpg

兴义书院、阳光书院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11.jpg

兴义书院校长、阳光书院校长王文佳致辞。

22.jpg

阳光书院常务副校长娄方华出席并主持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兴义书院、阳光书院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阳光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明廷,兴义书院校长、阳光书院校长王文佳,贵州万峰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阳光书院校董薛飞,兴义书院、阳光书院相关部门领导、教职工、部分学生近800人参加,阳光书院常务副校长娄方华出席并主持活动。

33.jpg

阳光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明廷代表公司讲话。

下午,激智厅全场座无虚席,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兴义书院校长、阳光书院校长王文佳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谨代表兴义书院、阳光书院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还代表两校3000多名学子向老师们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其次,王校长用华丽的辞藻、优美的语言赞美了教师这一职业。

“老师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饮其水者思其源,学其成者念恩师,最后王校长殷切老师们回味“德高为范,学高为师”的内涵,担当好3.5.1素质教育、核心素养教育、八育的重任,为立德树人再立新功;同时再次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44.jpg

教师代表彭刚发言。

55.jpg

学生代表熊峰发言。

阳光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明廷代表公司讲话,首先他谨代表阳光集团公司向兴义书院、阳光书院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诠释教师的意义和价值;再次回顾了阳光书院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阳光集团公司回报社会所作出的贡献;最后希望老师们团结一心,培养出将来对社会有大用的书院学子。接着教师代表彭刚和学生代表熊峰也作了祝福发言。

66.jpg

阳光集团公司领导及兴义书院、阳光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进行颁奖。

活动上,学校根据上级关于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去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阳光书院党支部书记陈跃昌宣读了《阳光书院关于2017年教师节表彰的决定》文件。阳光集团公司领导及兴义书院、阳光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职工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最后在弘毅楼前合影留念。

77.jpg 

钢琴独奏《River  Flows  in  You》。

88.jpg

诗朗诵《感恩老师》。

表彰结束,学校组织观看了文艺表演,其中街舞《As if it’s your last》、钢琴独奏《River  Flows  in  You》、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感恩老师》等节目深受观众们的喜欢,热烈的掌声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就这样兴义书院、阳光书院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在掌声中、感动中、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111.jpg

合影留念。

(辛巴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