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招堤街道兴隆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让教师们欢度喜庆的节日,9月10日下午,安龙县招堤街道兴隆幼儿园开展了以“同心聚力,诉说心声”为主题的教师文艺表演活动,十二个节目的精彩演出,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呈现,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展示了幼儿园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午3点整,活动在庄严的《贵州教师誓词》宣誓中拉开了帷幕,幼儿园的19名教师共同宣誓,传承贵州教育精神,牢记教育使命。紧接着老师们各自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有歌唱,朗诵,舞蹈,乐器表演等等,老师们尽情歌舞,释放自我。节目演出结束,老师们围圈而坐,在轻松的游戏中贯穿“诉说心声”三分钟的自由演说活动。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幼儿园老师们将以本次教师节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幼儿园的教育事业奉献自身力量。

(王富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