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趣味活动欢庆第33个教师节

6.jpg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趣味活动欢庆第33个教师节。

2.jpg

拔河比赛。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一个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盘江团队,9月9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职工97人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欢庆教师节。

本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以抓阄分组的方式进行,主要考验老师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合作的默契。老师们在工会裁判组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趣味拔河、一分钟跳大绳、趣味障碍接力和趣味传递等活动。活动中,无论是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说是抓阄对抗活动,但大家还是非常投入,发自内心的欢笑声和呐喊声回荡在操场上,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