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紫马乡召开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庆祝大会

表彰会现场.JPG

晴隆县紫马乡召开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庆祝大会。

颁发证书.JPG

颁发证书。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晴隆县紫马乡在紫马中学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紫马乡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及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等140余人参加表彰会。

会议由紫马乡党委副书记袁华主持,紫马乡中心校负责人就紫马乡2016-2017学年教育工作作简要汇报,并安排了下步工作。乡长李占云宣读了表彰决定文件,为获表彰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证书,获表彰优秀教师、班主任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紫马乡党委书记许春红充分肯定了紫马乡教育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代表乡党委、政府通过与会人员向全体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希望全乡教师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大胆创新,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教育工作。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培养一流人才,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为紫马乡教育事业争光添彩。

会议表彰了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2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2名资教教师(优秀教师、班主任各1名)。

(陈正 潘历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