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景地·莱蒙墅院Mini独栋样板房开放暨卡萨帝轻奢音乐酒会举行

2 (4).jpg

9月9日晚,景地·莱蒙墅院Mini独栋样板房开放暨卡萨帝轻奢音乐酒会在兴义莱蒙帝景小区举行。

2 (2).jpg

景地·莱蒙墅院Mini独栋样板房开放暨卡萨帝轻奢音乐酒会。

9月9日晚,由贵州景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金州财经》栏目、贵州青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景地匠心·奢华绽放”景地·莱蒙墅院Mini独栋样板房开放暨卡萨帝轻奢音乐酒会在兴义莱蒙帝景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 (3).jpg

黔西南州福建商会会长、贵州景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陈才旺致欢迎辞。

据了解,景地集团凭借专业团队、专业开发、专业服务,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本着让更多人住上好房子的良好愿望,先后在全国各地开发房地产200多万平米,并多次参与旧城改造项目。

2 (14).jpg

景地·莱蒙墅院项目总经理陈健光致祝酒词。

景地·莱蒙墅院项目总经理陈健光,黔西南州康汇家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黔西南州同瑞暖通工程有限公司鲁玲女士,海信电视(大尔多电器)尹程,威路德健身俱乐部潘昌福一起举杯共祝酒会上的美好相聚。

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和表演环节,来宾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还有机会抽中大奖。

2 (7).jpg

抽奖。

2 (13).jpg

获得特等奖,由景地·莱蒙墅院提供的10万元购房代金券。

2 (12).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奖品为由黔西南州康汇家电商贸有限公司(卡萨帝品牌)提供的价值6999元的卡萨帝洗衣机一台。

2 (8).jpg

为幸运嘉宾颁发威路德健身卡。

2 (11).jpg

李君怡夫妇朗诵《当你老了》。

2 (10).jpg

何雅秋诗朗诵《致橡树》。

2 (5).jpg

乐器演奏《神秘园之歌》。

2 (6).jpg

乐器演奏《我心永恒》。 

2 (9).jpg

国内外最流行的燃脂训练法表演《Tabata》。

2 (15).jpg

交谊舞表演。

2 (16).jpg

交谊舞表演。

 2 (1).jpg

冷餐美食区。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