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月贝佳开业了!兴义做爸爸妈妈的再也不用为找月嫂服务发愁了!

DSC_1985.JPG

9月9日上午,黔西南州月贝佳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从当天起,兴义的粑粑麻麻们再也不用为难找月嫂服务发愁啦!月贝佳服务模式:月嫂 + 营养师和产后形体恢复老师上门服务 = 健康宝宝 + 形体完美母亲。

DSC_1963.JPG
千呼万唤始出来
月贝佳开业啦
进店有礼,活动多多~

DSC_1963.JPG

位于兴义市富兴东路的黔西南州月贝佳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是黔西南州一家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母婴服务中心,是重庆月贝佳公司加盟公司之一。月贝佳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是一家成立16年之久的母婴一体服务公司,随着公司的不断进步完善,现已在上海、深圳、成都、广州等一线众多一线城市有了自己的直营店,在中国母婴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DSC_1878.JPG

DSC_1920.JPG

温馨的办公环境。 

开业当天活动多多。  

DSC_1953.JPG
开业当天各嘉宾观看月贝佳宣传PPT。 
 
 
DSC_1904.JPG
月嫂经过专业各种培训
持证上岗
在岗月嫂皆持有母婴护理工作证
给您最优质的保证

8.jpg
月贝佳 新手爸妈的育儿福音
 
不再因为宝宝的问题手忙脚乱
不再因为宝宝的哭声彻夜难眠
不再因为害怕身材走样恐惧生娃
 
给你VIP式一体上门服务 你只需在家就可以解决所有烦恼 亲民价格 尊贵享受 你值得拥有
 
开业积赞送产后修复 :

开业当天顾客现场体验月贝佳的服务。

进店有红包:

进店前20送宝宝洗澡盆
进店前五预定月嫂送价值4888元的大礼包
惊喜多多、月贝佳伴您快乐分娩、健康科学做月子、产后恢复变辣妈
 
月贝佳服务模式: 月嫂 + 营养师和产后形体恢复老师上门服务 = 健康宝宝+形体完美母亲
5对1母婴护理服务:
5对1母婴服务全新概念不单是月嫂服务而且还是派营养师和形体恢复老师上门根据妈妈的情况制定营养食谱和产后恢复计划等等,将母婴月嫂服务涉及的每一个细节,产妇身体恢复、产妇月子营养和调理、哺乳及哺乳健康、新生母婴保健知识和方法、不间断24小时服务。
月贝佳有多项母婴服务项目 产前课堂 产后恢复护理 催乳 专业月子餐 让您在生前生后几个月 安心生养。 
 
1.jpg
新生儿护理:
1.科学、合理健康喂养婴儿,保证婴儿健康的营养需要。
2.安抚哭闹婴儿,呵护入眠。
3.定期为婴儿洗澡、按摩、抚触,促进婴儿健康发育。
4.及时为婴儿换洗衣物、尿片。
5.对尿布、毛巾、奶瓶等婴儿生活用品进行清洗、消毒。
6.晚上为婴儿喂食、更换尿布、抱睡等。
7.做好婴儿脐部护理,臀部护理,保持干爽,防止感染。
8.对婴儿溢奶,呛咳进行指导处理。
9.每日对婴儿食欲、食量、啼哭、体温、口腔、鹅口疮、黄疸、脐部、尿布疹、臀红、大小便、腹泻、便秘等状况进行观察记录并处理。
10.对新生儿病理性疾病的观察,情况严重者建议及时就医,确保婴儿安全,进行意外伤害防范;如发现异常应及时提醒甲方并采取安全准确的护理建议及措施。
2.jpg
产妇护理:
1.协助指导产妇进行个人卫生清洁,做好会阴冲洗及伤口护,防止细菌感染。
2.科学、合理安排并制做产妇月子餐,按照产妇的需求,平均每天5-6餐,平衡营养,促进产妇产后康复及乳汁分泌。
3.打扫产妇房间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确保良好的卫生环境。
4.随时对产妇的身体恢复状况进行观察、指导产妇坐月子期间各种应注意事项,避免产妇落下月子病。
3.jpg
产后理疗:
产后减肥瘦身、体质调理、胸部保养、改善妊娠纹、皮肤特护、子宫恢复等特色产后恢复服务。
催乳师:解决催乳(开奶)无乳、乳少、乳汁淤积、乳房胀痛、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拘奶、回奶(断奶)等哺乳期乳腺症状,指导新妈妈母乳喂养和一些注意事项。
4.jpg
 
6.jpg
 
7.jpg
产后一个月内的调理俗称"坐月子",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如果产妇在产褥期不注意生活作息或没及时调补,有可能日后出现一些长期的不适。所以,"坐月子"是影响产妇终生体质的关键时段。
我们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了月子期间一日3餐 根据学术专家研究产后各阶段所需补充营养 分阶段给产后妈妈进行身体调理 更科学 更吸收 更健康
 
5.jpg
 
9.jpg
 
公司地址

 
联系方式: 0859-3217500。

(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