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马岭镇扎实开展非公企业“三创”工作

8月30日,兴义市马岭镇党委书记刘洋一行到辖区非公企业光明烟花火炮厂检查企业“三创”工作,镇三创办、安监站等相关部门一起组织开展了针对企业的“三创”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镇党委书记刘洋一行对光明烟花火炮厂的厂区生产生活环境进行了检查,并对光明烟花火炮厂的“三创”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刘洋强调,“三创”工作是打造群众文明、生态、宜居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当前正值马岭镇“三创”工作成果接受检验的关键时刻,非公企业作为马岭镇“三创”工作开展的重要战场,必须要把“三创”工作贯穿到企业生产中,不松懈、不动摇。同时,非公企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三创”工作开展好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发挥好镇党委对于非公企业直接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检查完企业的“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后,刘洋一行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罗 元 李斯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