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娲诲姩鐜板満.jpg

兴义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8月31日上午,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开展了以“爱岗敬业廉洁颂,忠诚担当国家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参会职工认真聆听了身边人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先进事迹,身边事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感人肺腑,这场视听的盛宴使大家思想得到提升,精神受到洗礼。

在这些先进的人和事中,有立足本职、兢兢业业的朴实;有响应政策号召“精准扶贫”的先驱;有向“诱惑”说不的廉洁;也有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甚至为了工作献出宝贵生命的奉献。他们用“自行车精神”不辞辛劳、一心奉献、舍小家为大家,默默的为人民服务。演讲结束,参会人员对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人和事表达了钦佩和赞扬,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道德范畴很宽泛,每个人所说的一句话所做的一件事,都可以折射出道德的影子,不同的岗位和职业也都肩负着不同的社会责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积极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爱岗敬业,提高思想道德基础。

(张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