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旗袍秀”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88.jpg

8月26日上午9点,一场“黔西南州旗袍闪秀”在兴义市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闪亮登场。洪德琼 摄

7.jpg

旗袍秀。王实普 摄

8月26日上午9点,一场“黔西南州旗袍闪秀”在兴义市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闪亮登场,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喜爱摄影的朋友,也为前来万峰林观光旅游的游客们献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2.jpg

旗袍秀。王实普 摄

5.jpg

旗袍秀。王实普 摄

4.jpg

旗袍秀。王实普 摄

这场由黔西南州老年艺术团、兴义市韵之美走秀班和红艺舞蹈班共同主办的旗袍秀活动,共有200多人参与表演,都是已经退休的中老年人。

33.jpg

“黔西南州旗袍闪秀”在兴义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闪亮登场。洪德琼 摄

22.jpg

舞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撑着油纸伞,展示旗袍这种传统服饰的美。洪德琼 摄

55.jpg

舞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撑着油纸伞,展示旗袍这种传统服饰的美。洪德琼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宣传贵州大美黔西南的美丽风光,继承和传承我们中国的传统旗袍文化,让大家都了解旗袍,同时以这样的行动来告诉其他中老年人,要快乐健身、音乐健身。

66.jpg

舞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摇着宫廷扇,展示旗袍这种传统服饰的美。洪德琼 摄

在舞蹈《青花韵》的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州老年艺术团的成员们穿着旗袍,在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处翩翩起舞,吸引了不少前来游玩的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77.jpg

舞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摇着宫廷扇,展示旗袍传统服饰的美。洪德琼 摄

44.jpg

“黔西南州旗袍闪秀”在兴义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闪亮登场,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洪德琼 摄

此次旗袍闪秀活动共有9个节目,6个表演团队,200余人参加,舞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撑着油纸伞、摇着宫廷扇,用舞蹈、走秀尽情展示着旗袍这种传统服饰的美。

(文/兴义市新闻中心  图/亮点黔西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