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安全第一课

活动现场.jpg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安全第一课。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在这金桂飘香的季节,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使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建设平安校园,推动学校健康稳步发展,8月30日上午,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第一课,活动由副校长陈兴坤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乌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耀跃,乌沙镇中心校校长、乌沙镇中学校长杜培祥亲自到校参加了活动,对全校师生作了讲话。乌沙镇小学校长卢生培作了新学期致辞,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副校长邵显富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讲述了校园活动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疾病防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家庭安全等方面内容。强调了全体师生要时刻牢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牢记安全第一,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随后,少先队辅导员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文明礼仪教育。

(李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