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办中心小学举行“唱响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选拔大赛活动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在学生工作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5月12日下午,兴义下五屯办中心以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举行“唱响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选拔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45位选手参赛,分别由各中队海选脱颖而出。比赛开始后,小选手们用稚嫩嘹亮的歌声和欢快的歌曲演绎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向往,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随着一个个小选手的登场表演,把活动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肖雨馨等10位同学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吴雨彤等8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热爱唱歌的积极性,使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集体活动中并感受到歌唱的乐趣。最后,音乐教师张乾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王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