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晏华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精准帮扶活动

1.jpg
兴义市晏华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精准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交流,推进全市“课堂教学转型”步伐,充分发挥名师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 5月12日,黔西南州兴义市小学语文名师晏华工作室主持人晏华、成员马鸿、林明珍、罗红艳一行到兴义市坪东镇洒金小学和乌沙镇光郎小学开展第二次入校帮扶活动。
 
活动中,晏华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五年级语文《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马鸿送上了四年级语文《鱼游到了纸上》、林明珍送上了六年级语文《我最好的老师》、罗红艳送上了三年级古诗《乞巧》。课后,授课的4位教师分别与帮扶学校的两位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教学研讨。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工作室成员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同时听课教师的虚心好学、善于思考使得交流过程更加深入,交流氛围更加融洽,达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