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昨日兴义演绎“星意”唯美婚礼 浪漫求婚诠释美好爱情

QQ图片20170514051302.jpg

5月13日,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的一楼大礼堂,一场唯美的大型婚礼秀“星意”浪漫“上演”。 

QQ截图20170514050916.jpg
唯美的大型婚礼秀“星意”浪漫“上演”。

1 (20).JPG 

浪漫婚纱秀现场。

5月13日,兴义。初夏时节,阳光格外灿烂。当兴义市民们还在回味12号日晕的奇特与美丽,而在13日当天下午的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的一楼大礼堂,一场唯美的大型婚礼秀“星意”浪漫“上演”。礼堂被装饰成璀璨如梦境般的时装秀场,从如梦如幻的场地布置,到充满优雅气息的细节安排,营造出优雅、浪漫、唯美的氛围,恬静中透着梦幻,奢华和甜蜜。

本次婚礼秀由芙尔唯Forever婚礼订制公司、富康国际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富康梦乐城大酒店、贵州清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小蜜蜂旅行社、forever beauty婚纱礼服定制中心及贵州醇酒业公司联合举办。在兴义表达心意,营造“星意”浪漫、温馨氛围。

QQ图片20170514051041.jpg

联办单位团队亮相。

1 (21).JPG

绚丽的灯光下模特展示婚纱。

1 (11).JPG

模特展示美丽的婚纱。

在轻快的音乐声中,绚丽的灯光下,浪漫的舞台上,靓丽的模特们向观众展示着华丽的婚纱,给婚纱赋予了无穷的生命力,那一层层的白纱在此刻都在诠释着新娘的美丽。
模特展示结束退场后,灯光突然暗了下来,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坐在了舞台上,小男孩用稚嫩的童声对小女孩说:“我以后要成为一个宇航员,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大屏幕上也随之展示出一片璀璨的星空。灯光一变,照在了一对新人上,身穿黑色礼服的新郎与身穿婚纱的新娘深情对望,回忆着小时候的约定。灯光再一变,让大家的目光投向了一对老夫妻,他们回味着年轻时的爱情,婚礼上的美好。
这三对演员演绎了不同年龄阶段的爱情、婚礼。
1 (13).JPG
灯光暗下来,演绎浪漫爱情故事。 
1 (23).png
两小无猜的时候,纯洁的爱意开始萌芽。 
QQ图片20170514050754.jpg
新婚夫妻与一对老夫妻。他们回味着年轻时的爱情,婚礼上的美好。
观看完一段动人的表演,到了风采展示环节。富康公司的销售团队率先登上舞台,紧接着服务团队们身着工作装也登台亮相,向观众们展现了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1 (14).JPG
富康婚礼定制服务团队亮相。
1 (16).JPG
歌手献唱《好想好想》。
让观众期待的是现场抽奖。到场的观众用微信扫描过会场中的二维码就可参与抽奖。最先抽取的是纪念奖10名,大屏幕以极快的方式闪现了参与抽奖的观众微信头像,主持人随机喊停之后,大屏幕上出现10个幸运观众的微信头像,他们分别获得价值458元的富康酒店豪华套房一间享用。之后,以同样的方式抽取了三等奖三名,他们分别获得价值13146元的豪华礼包一份;二等奖两名,他们分别获得价值16376元的豪华礼包一份。
1 (10).JPG
一等奖获得者现场还原自己微信头像的跳跃姿势。
最幸运的一等奖的获得者是一名年轻小伙,获得了价值19324元的豪华礼包一份,他的微信头像是他跳跃起的样子,主持人让他现场再还原一遍,这位幸运的小伙也很开心地在舞台上跳跃起来。没有最幸运,只有更幸运。为什么这样说呢?主持人让这个幸运小伙背对大屏幕喊停,抽取特等价的获得者。特等奖是价值21858元的超级大礼包——马尔代夫五星岛旅游。只见屏幕上的微信头像快速变化,小伙喊停之后,屏幕上出现一个可爱女孩的微信头像。这个小伙很惊喜地说她是我女朋友。这真是最幸运的巧合了吧,大家最期待的一等价和特等奖都被这对情侣收入了囊中,他们也开心地表示计划今年结婚,而婚礼策划的首选就是Forever婚礼订制。
1.JPG
获得特等奖与一等奖的幸运情侣。
随着抽奖环节的结束,此次大型婚礼秀“星意”也进入了尾声。
然而,让所有观众都感到最意外,也是本次婚礼秀最浪漫的时刻才悄然到来。
主持人邀请到从事专业婚礼拍摄的贵州清浊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张函上台分享他对于自己婚礼的构想。
当观众都以为他只是简单地说说自己的想法,没想到他竟说:“我现在就要在现场那么多人的见证下,向我的女朋友求婚!”一时间,台下的观众们沸腾了。
QQ截图20170514064329.jpg
视频中展现着他们过往的点点滴滴,满是他们幸福的回忆。
现场响起观众们惊喜的尖叫声,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大屏幕也适时地播放起了一段求婚视频,全是张函为他女朋友拍过的照片以及他们的合照。视频中展现着他们过往的点点滴滴,满是他们幸福的回忆。
1 (3).JPG
被突然求婚的罗小姐惊喜感动落泪。
聚光灯突然照亮了舞台下穿着婚纱的罗小姐,就是张函的女朋友。此时的罗小姐被突然的求婚感动得热泪盈眶。
1 (2).JPG
惊喜与感动。
1 (5).JPG
张函将鲜花送给了罗小姐,单膝下跪,手捧戒指对罗小姐说:“嫁给我吧!”罗小姐幸福地回应:“我愿意!”台下响起热烈的响声。
QQ截图20170514064246.jpg
罗小姐幸福地回应:“我愿意!”
张函来到她的身边,牵着她的手走向舞台。张函说:“我们原本就计划今年结婚,但她说我还没有对她求过婚。她说她想要一个浪漫的求婚,让所有人都羡慕的求婚。今天我就骗她说这次婚礼秀氛围很好很漂亮,让她穿着婚纱来,我穿着西装,让我们公司的摄影师给我们拍些照片。她不知道我要在今天向她求婚。”
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张函将鲜花送给了罗小姐,单膝下跪,手捧戒指对罗小姐说:“嫁给我吧!”
罗小姐激动地回应:“我愿意!”
现场响起观众的欢呼声、掌声。这是对他们满满的祝福。
1 (4).JPG
幸福相拥。千年等一回,就为这一刻。
浪漫的求婚仪式结束后,礼堂的所有灯光全部亮起,不过大家还沉于求婚的感动与浪漫。
微信截图_20170513190254.png
丰富的美食。
微信图片_20170513192409.jpg
外籍美女模特。
回味本次婚礼秀,从三段不同年龄阶段爱情故事的演绎到充满惊喜与感动的求婚现场,都体现了爱情的美好与浪漫,也触动着人们心灵最深处的甜蜜、幸福。
(张柯璐)
(部分图片来源清浊传媒)
责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