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4项管理创新成果获省二等奖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2016贵州企业100强贵州民营企业100强暨全省第十七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上获悉,兴义供电局《基于岗位责任指标量化分解的绩效管控体系构建》《以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达成目标的绩效管理》等4项管理创新成果获二等奖。

该局高度重视创新管理实践工作,鼓励员工树立创新意识,推动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协调发展,2013—2016年共获得地市级以上科技奖励33项。其中该局《低压计量装置失压、失流的分析及处理方法》获得贵州电网公司2016年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低压计量装置失压、失流的分析及处理方法》是该局计量中心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部分低压计量装置经常发生的失压、失流问题,潜心研究,采取技术改造,提高计量装置运行准确可靠运行的一次大胆尝试,项目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