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注意! 不能开车进万峰林了

 万峰林景区可是越来越美了,周末驾车去万峰林看看风景、观赏花海,成为了咱们兴义人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不过,从9月10号开始,再去万峰林游玩时可不能随便开车进景区了。

4.jpg
万峰林旅游公司主任  王舒娴
我们实行交通管理的目的 一个是为了保证景区内的村民 市民 游客出行安全的问题 另外也是为了保证景区交通畅通的问题 还有就是为了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 因为万峰林这边 作为资源这一块是非常好的 也是咱们兴义市人民的后花园 为了保护咱们国家地质公园的生态环境避免过多的车辆进入景区后排放尾气对整个生态造成污染 所以我们合理的控制车辆进入 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 优良的旅游环境 保证景区可持续发展
5.jpg
近年来,万峰林景区的各项设施不断完善,景区内的观景体验也越来越丰富,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为了提升万峰林景区的旅游品质,保护万峰林风景区生态环境,促进景区道路交通规范化管理,推进“最美乡村”建设,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事处和兴义市万峰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对万峰林景区相关范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6.jpg
从2016年9月10日起开始,万峰林道路交通管制将正式开始试行,范围是万峰林西南入口广场沿滨河步道至乐立村以西区域、乐立路口至景区徐霞客广场以内到万佛寺整个区域的道路。在交通管制范围内,除景区观光车、小火车、垃圾清运车及110、119、120、122等紧急救援车辆、耳寨至万福村持有特别通行证的车辆按指定路线行驶外,其它车辆在管制时段禁止进入景区观光车道行驶。自行车可以在自行车专道上行驶,禁止在其它车道上行驶,其它任何车辆全天候禁止在自行车道上通行。
7.jpg
记者还在万峰林景区和附近村寨入口处看到了多处新修的“智慧旅游平台”电子大门,可以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智能放行。景区负责人告诉我们,万峰林景区这次实施的交通管制将会成为常态化。
8.jpg
万峰林旅游公司主任  王舒娴
因为万峰林景区的游客量是呈现日益渐增的趋势 进入景区的游客是越来越多 所以我们想把交通管理实行常态化的管理 这样的话 不管是淡季还是旺季 都能够让咱们的游客到景区游玩 有一个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9.jpg
景区负责人告诉我们,景区内车辆通行证只有符合条件的、居住在景区内的村民可以办理,办理的时间截止到9月30日。符合办理条件的村民可以凭相关身份证明前往万峰林旅游公司一楼进行办理。对于不符合办理通行证的市民,万峰林景区内也提供了多种交通工具,保证大家出行便利顺畅。
10.jpg
万峰林旅游公司主任  王舒娴
咱们景区这边也开通了道路这块便民的 交通工具 包括道路这块也进行了整体的优化 现在像自行车 观光车 机动车 还有小火车 还有景区的绿色公交车 它都达到了各行其道的目的 我们现在还开通了一辆便民观光车 它的运行时间是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 穿越我们万峰林景区的八个村寨 这样既方便了村民的出入 也方便了市民进入村寨的需求
11.jpg
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让咱们的景区环境越来越好,景区风光越来越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