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黄草办开展2016年秋季学期安全督查

 为及时消除隐患,严防事故发生,根据《兴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排查整治及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兴市教〔2016〕177号)精神,黄草办中心学校联合安监站、综治办、卫生院等部门于9月6日至7日对辖区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安全督查工作。

检查组人员查看食堂卫生情况.jpg

检查组人员查看校园安全

据了解,此次安全督查是以防“六灾一渗透一暴恐”为重点,严格按照“兴市教〔2016〕177号”要求,对学校安全机制、安全协议、治安安全、寄宿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自然灾害安全、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含在建工程)、楼梯楼道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教学设施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校园网络安全、民办教育机构安全管理、校园周边安全、放学时安全警示教育、禁毒教育、“平安校园”创建、值班备勤、开学安全第一课、贯彻落实文件及会议精神情况、安全演练情况和其他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促检查。
检查组人员查看校园安全.jpg
检查组人员查看食堂卫生情况
黄草办中心学校还将检查情况记入《兴义市2016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明细表》,由被督查学校负责人和检查人员签字认定,责成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将检查情况汇总上报市教育局及办事处相关部门。
(通讯员吕元吉  扈科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