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师范大学吕传汉教授到兴义则戎乡 进行中小学教育培育“核心素养”研讨活动

5.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9月7日,贵州师范大学吕传汉教授在兴义师院杨伟平、孙健、王美娜三老师的陪同下到黔西南兴义市则戎乡进行教学研讨活动。
当天上午吕传汉教授亲临到则戎乡安章中心小学、乡中学课堂听课,课后对两节课进行了全面的点评,现场教师积极参与吕传汉教授的互动交流,每位教师受益匪浅。
下午2:00全体教师在乡中学五楼多功能厅聆听了贵州师范大学吕传汉教授题为《中小学教育培育“核心素养”》研讨专题培训,在培训中,吕传汉教授主要从加强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如何改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进行培训,用“三教”思想培育学生的全面发展,“三教”即,教学生会思考、教学生会体验、教学生会表达,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以实现课堂教学转型和建立学校课程体系为重点,真正把课堂还给学生,此次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老师们在学习交流中获取知识,为我们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指明了方向。
( 吕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