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兴泰街道举行“迎旅发·促三创·兴泰在行动”誓师大会

77.jpg 

图为兴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誓师大会。

78.jpg

图为街道党政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9月5日,兴泰街道举行“迎旅发·促三创·兴泰在行动”誓师大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对“三创”工作的安排部署,兴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围绕第二届山地旅游大会环境整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求,对街道近期“三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兴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议要求兴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从兴义市“三创”工作大局出发,各部门之间搞好协调配合、找准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的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确保“三创”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兴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郑重宣誓。承诺要积极主动参与“三创”工作,争做文明市民,维护城市形象,爱护环境卫生,增强环保意识,坚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举办和兴义市“三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誓师大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和背街小巷进行了大清扫,重点对道路两旁的杂草、落叶、淤泥等进行清理。
(林东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