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电力为兴义八中建校二十周年庆做好保供电

亮点黔西南讯 9月5日,根据兴义八中建校二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需要,根据《保供电管理工作标准》,兴义市电力公司拟定《兴义八中建校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保供电工作方案》,切实做好重大场所活动期间的安全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兴义市电力公司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保供电方案实施和处理保供电工作的重大问题,处理保供电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其次明确了安监部、生产技术部、调度中心、各供电所等相关部门,负责按保供电工作要求,落实相应的保供电措施。

在保供电技术措施上,加强对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在9月6日前完成供电线路及用电设施的隐患排查,并完成应急发电车的接入和调试工作,做好现场值班人员的安排,对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缺陷,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加以防范、控制,确保兴义八中建校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的可靠供电。
 
(杨青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