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新龙场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新龙场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兴仁县新龙场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了使全院干部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12月3日,兴仁县新龙场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消防演练由肖慈云院长担任指挥长,负责消防演练的组织与指挥。

下午1时,按照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方案,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包括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消防栓及其逃生技能知识的培训等。随后,在指挥长的组织下,院各科室成员现场观看了现场消防实地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柯贤思)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