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消防深入光明实木加工厂开展六熟悉及实战演练

1511829773.jpg 

熟悉单位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

为全面熟悉掌握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基本情况,提升官兵灭火救援实战能力,11月27日下午,册亨消防组织官兵深入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光明实木材加工厂开展六熟悉及实战演练。

1511829811_看图王.jpg

开展消防演练。

在演练前,消防官兵在光明实木材加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单位内部的环境、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了熟悉。随后,指挥员根据单位特点现场组织开展了灭火演练。本着贴近实战的原则,采取了随机假设灾情,整个演练过程参战官兵分工明确,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各小组协同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设置的各项作战任务。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就参战官兵的战斗作风、协同配合、供水、警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评,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开展灭火演练,不仅使官兵们全面了解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基本情况,为今后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春)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