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示范卫生单位授牌仪式在兴仁举行 6企业获誉

 
 123_副本.png
11月29日,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示范卫生单位授牌仪式在兴仁举行。
 
为推动乡(镇)所在地加强集中式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黔西南州卫生监督局于2017年11月29日在兴仁县屯脚镇举行“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示范卫生单位”授牌仪式。兴仁县供水总公司屯脚分公司等6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悉,根据省、州卫生监督局对创建乡(镇)集中式供水示范卫生单位的要求,州、市卫生监督局经过前期的摸底检查、在确定示范单位、督促指导、综合评定的基础上,评审组一致认为,兴仁县供水总公司屯脚分公司、兴义市木浪河水利实业有限公司月亮田水厂、册亨县巧马镇政府集中式供水、安龙县水务总公司白石岩水厂、普安县青山镇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贞丰县惠民农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者相水厂)6家单位按照创建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基本要求,从基本设施设备、水处理工艺流程、饮用水水源基本防护措施、内部管理等方面,基本达到了“创建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标准,决定授予“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称号,并予以授牌。
授牌仪式上,州卫计委相关领导指出,希望获得授牌的6家集中式供水单位要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设施,提升质量,打造精品,彰显形象,真正创建成为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典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乡镇集中式供水健康发展。各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要积极开展创建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工作,要对照卫生规范执行、在供水设施卫生状况、卫生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管水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水质消毒、水质检测、宣传文化等方面加强管理,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全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监督管理水平,优化饮用水处理工艺,为确保乡镇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各县(市)卫生监督局(所)分管局(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拟创建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负责人、义龙新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兴仁县卫计局、水务局、屯脚镇党委、兴仁县供水总公司负责人及兴仁县供水总公司屯脚分公司相关人员;州卫计委分管委领导、综合监督科科长、州卫生监督局分管副局长、监督一科科长共计40余人参加。
 
(刘英)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